“心怀感恩 与爱同行”——我校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1:40

11月25日,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 “心怀感恩•与爱同行”大型现场主题体验活动在花溪校区五四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是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心理健康“一月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旨在促进广大同学心存感恩之心,怀揣回报之意。



本次活动的内容包括:表达感恩之心小小心愿卡、 塑心手工DIY(包括折纸、彩泥塑形、陶绘)、释放内在小孩—套圈圈游戏、无敌组合—踩气球游戏及大型心理健康知识及图片宣传展。冬日暖阳下,同学们兴致盎然,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小小心愿卡随风摇曳寄托了同学们浓浓的感恩之情;塑心手工DIY区域,同学们或在各形陶坯上涂绘、或用柔软的彩泥塑造成各类精美可爱的形状;踩气球游戏区域欢声笑语不断,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也有不少同学驻足于图片与知识展板前细细品读。同学们都说,这样的活动有意义,他们乐于参与。



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累计参与人数上千人。活动倡导大家怀揣感恩之心,常怀回馈之情同学们在游戏中表达自己,释放压力,达到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的目的。


copyright(C)2016 贵州财经大学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0851-88510436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