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度心理剧本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6:01

近日,我校2022年度心理剧本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心理剧本大赛系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自3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大赛共收到来自各 学院的心理剧本38部,内容涉及人际交往、容貌焦虑、学生创业、同学情谊、学业发展、自我建设等多个主题。

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评审细则包括主题内容、语言表达、人物刻画、故事情节、整体结构等,通过专业评委老师的评审,最终评选出各奖项优秀作品。其中,经济学院《诱惑》、信息学院《我习于冷,志成于冰》获得一等奖;国际学院《看见》、西密歇根学院《好想在你的世界拥抱你》、公共管理学院《你去天堂》获得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月落前的24小时》、外语学院《一人行》、会计《心雨》、国际《贷价》、会计《不由衷》获得三等奖。

心理剧本通过故事脚本的方式来讲述生活,呈现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困惑,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的精神世界,对于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积极关注自我关爱他人具有积极的意义。



一审:李  丽

二审:韩  艳

三审:刘希磊

     






copyright(C)2016 贵州财经大学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0851-88510436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