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文化节之心直播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1:28

531日晚,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我校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心直播活动举行。活动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张洪英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丽老师主持,各学院心理辅导员、辅导员及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直播活动。

此次心直播活动主题为班级心理健康活动的组织与开展。张洪英老师围绕班级心理健康活动的概念、开展意义、活动形式、策划方式、实操要点以及突发情况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张洪英老师就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生动而有趣的回答,气氛十分活跃。

班级心理健康活动是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解决学生成长问题、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为目标的一种非常重要的心理健康教育形式。本次心直播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层层深入,旨在深化各学院心理辅导员、辅导员及班级心理委员对班级心理健康活动的认识,为今后班级心理健康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具体指导。


copyright(C)2016 贵州财经大学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0851-88510436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