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学生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7:32

94日晚,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韩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及各学院辅导员分两组走访了樱花苑、翠竹苑、玉兰苑及丹桂苑等部分学生寝室。

2DD8CE

32F1ED

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思想及心理情绪状态,并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生活,积极加强身体锻炼,注重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严格遵守学校防控政策,有任何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学校将全力为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走访活动有助于深入了解近期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带给同学们有爱的心理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对构建疫情期间我校和谐、平安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C)2016 贵州财经大学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0851-88510436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