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心”朋友 | 我校密友AI上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4:56

为缓解疫情带来的紧张、焦虑等不良情绪,帮助全体师生调节心理,降低自我焦虑,保持健康心态,贵州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引进朋友——密友AI,为全体师生提供24小时的心理陪伴,让校园心理服务覆盖更全面,更及时。

密友AI将智能AI技术与心理学知识相融合,通过线上小程序即可实现心理健康咨询自助服务。既让来访者免于“病耻感”的压力,也有效缓解了学校专业心理咨询服务供给压力。据悉,密友Al通过对话内容了解使用者心理状态,调整认知,进行思维训练,进而提升使用者的心理适应能力和幸福感。密友Al还实现了自由对话风险内容预警,并基于CBT和正念冥想,提供全天候智能心理疏导和心理健康数据监控与预警防控。该系统的正式投入使用为不断筑牢疫情期间我校心理健康防线注入强大动力。


copyright(C)2016 贵州财经大学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版权所有
电话:0851-88510436     技术支持:弈趣云创